Lumascape与美国商照领军企业Holm强强合作,旨在进一步拓展全球市场

为了在全球新领域进一步深化我公司在照明行业的能力,Lumascape与商照技术领头羊Holm以及Holm的母公司亨特实业强强联手进行战略合作。该战略合作协议将把最新的户外灯具解决方案带到客户的眼前,从而提高双方公司的竞争力。

总部坐落于南加利福尼亚州的亨特实业有限公司,主要产品内容为处于行业领先水平的灌溉、户外照明、水分配技术以及定制化制造设备等。

在商业照明领域,Holm拥有一系列独具特色的灯具,专为满足各种项目的参数要求而设计,同时不失美学标准。在家居照明领域,Hunter拥有子品牌FX Luminaire,主要业务为专业智能家居整合,并通过旗舰品牌Luxor®服务于数字化照明控制领域。

“我们非常期盼与这样令人尊敬的公司合作从而激发更多创新和变化”,亨特实业灌溉和户外照明部门总经理Gene Smith先生提到:“我们将永远保持一颗初心,专注于产品质量、可靠性和世界一流的客户支持。”

两公司的战略合作对于客户来说是个利好消息,这意味着发货将变得更及时,交货期将得到进一步缩短,产品范围将进一步扩大。

“亨特的核心知识以及经验将帮助我们把我们灯具方面的专业技能带到新的市场上。”Lumascape CEO Gorana Saula女士评论道:“进一步整合产品输出之后,客户将接触到更新的科技,同时将获得解决其灯光需求的更多方案”

双方战略合作关系的建立,使得各自公司内部有关部门将迅速进行协议内紧密的合作。Lumascape, Holm及FX Luminairs市场部将由来自亨特实业的Ryan Williams负责。Lumascape和Holm销售部门将由来自Lumascape的Jordan Agustin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