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发展的必经之路——三大因素促使智能化照明成为城市智能建设的强大助力

城市发展的必经之路——三大因素促使智能化照明成为城市智能建设的强大助力

如今智能LED照明技术在全球各大城市的智能化发展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随着行业先进理念和新技术的不断涌现,跟进行业飞速发展的进程是业内专业人士所面临的挑战.

首先,让我们来回顾一下智能化照明为现代化建设带来了哪些好处. 为什么智能化照明是城市未来发展需要考虑的重要方面,它的作用究竟是什么?

在此,我们总结了三个重要因素来解释这一现象.

一, 符合现代生活互联性的需要

我们生活在一个高度互联的时代,社交媒体,智能手机,博客互动......互联网已经深入了生活的方方面面,那么,如何才能实现城市照明的互联呢?

先来回想一下,每天上班的路上能看到多少盏路灯?——是不是数不胜数?

再试想一下,如果每一盏路灯都能与一个云处理器连通,将交通实况,温度,亮度等实时数据传输至服务器。更为强大的是,这些数据可以通过一个APP程序来实现发送和操控.

iot app image.png

如此一来,市政管理人士可以通过这些信息来降低低密度地区的能源消耗,调节灯光温度和亮度来提高安全性和道路环境舒适度......更多的优势和便捷将不胜枚举. 

大互联时代的城市发展离不开照明设备的联网和互通,因此,全球照明行业的公司都在大力发展以高端技术为导向的先进照明方案。随着工业发展和人口增长,为了保持与时俱进,各大照明厂商都需紧跟时代,开拓创新.

二, 节能发展的必然需要

数据显示,城市能源负荷的40%是路灯照明消耗的. 随着人口的高速增长,如何减少碳排放成为了城市规划者和建设者所必须要考虑的方面.

40% lighting stat.jpg

事实上,传统照明设备的能耗远高于智能LED。通过采用LED,光能消耗平均可以降低40%. 这对环境保护将是巨大贡献.

LED照明技术一经面世便深受欢迎,销量迅速增长。而智能化LED则将在不久的将来引领潮流.

在一座城市向智能化发展的过程中需要不断探求互联问题的解决办法,这就意味着智能化LED照明技术将被广泛采用. 同时,环境也能得到更好的保护. 毕竟,环保已经成为各大城市在建设和扩建过程中最需要考虑的方面之一. 因此,智能互联照明系统无疑将成为城市节能的最佳方案.

三, 满足经济发展需要

归根结底,驱动一切商业决策的根本因素只有一个——经济发展需要。而采用智能化LED照明将从根本上促进城市的经济发展。我们可以从两个方面来分析:

            1.         节约能耗,降低附加成本(上文中分析过)

            2.         大力促进旅游业发展
 

高质量,高智能的LED照明系统将大大提升建筑,结构,桥梁以及所有能够体现城市形象的场所的吸引力。与传统照明方案比起来,智能LED照明设计能更加有效的彰显项目特色,表达艺术效果;通过采用高科技手段,甚至能够将很多建筑或场所装饰成为城市的标志.

稍微想一下就会发现,现如今全世界各大知名景点都离不开灯光的辅助装饰。就拿悉尼歌剧院来说,已经成为澳大利亚最具吸引力的景点,全国的旅游象征,其文化和标志性价值达46亿美金(Deloitte).

下图便是剧院主厅的一张照片。是什么能将这座大厅的建筑艺术展现的如此精彩绝伦?答案很显然——灯光!

soh.jpg

只有LED照明技术才能具有这般先进的操控和色变能力,才能赋予建筑以生命!

同时,得益于先进的灯光照明技术,人们还可以在世界各地观赏到各种精彩纷呈的灯光秀.

从城市长远发展角度来说,智能化LED照明将极大地节省财务开销,提升城市形象. 因此城市规划者和设计者们不得不深入思考如何将智能化LED照明应用到城市建设中去.

想了解更多?

互联照明系统很快将将被世界各大主流城市所采用。想了解更多相关技术和产品,请联系我们,与罗玛思科一同探讨智能化照明技术在新型城市建设中的应用